肃肃

不管是浙大还是吴邪,我都想上。

给阿音(❁´3`❁)
已经忘了《枕草子》是什么开始连载的了,应该有小半年了吧,我只记得那个时候我沉迷博晴还不久,我还在每天每天被论文的开题报告折磨到凌晨四五点。第一次看枕草子就被恬静的文笔吸引了,开篇的时候博晴还没在一起,每一个小举动小细节都勾的心痒痒,就好像一双柔若无骨的手,用她的小指轻轻抚摸过敏感的心房那种感觉,有点小冲动让他们赶紧袒露心意,又有点舍不得这样若即若离的暧昧。
然后阿音让博雅在一个美丽的地方用他耿直的方式向晴明告白了,接着就他们平静又甜美的日常,一直到最后归隐岚山,一切都那么平稳幽静,内里的深情款款却又让人在平静中不自禁激荡内心。
也一直想不到什么合适的比喻去形容阿音的文,一直到看了和草物语,可以说是豁然开朗吧,阿音的文,真的好像和果子啊。不像西式的点心那样甜到发腻,是和果子那样造型精致巧妙,淡淡的幽香里沁人心脾又不会使人腻烦,甜得恰到好处,一直甜到心里。是那种哪怕很烦心,吃了一口阿音的甜点心,立马就会被里面宁静的香甜感染,然后自己也会慢慢归于平静。枕草子的时候我还在开题,现在我已经把毕业论文上交了,中间无数次的躁郁,心烦,总想着需要一些博晴的甜饼来治愈下心情,于是阿音的文一般都是首选,这也是为什么不算校对,我都会自主的看了枕草子三遍。
总之,很感谢阿音为博晴构筑了个又一个美好的平行世界,博晴幸甚有你啊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@音玉沧🍰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肃肃 | Powered by LOFTER